明星们怎么给身体肌肤大进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3:25 新闻晨报

  出现问题不只是暴露在外的脸部肌肤,还有身体肌肤,原本光滑的小腿变得干燥龟裂,原本水水嫩嫩的肩部、颈部变得干燥,皱纹就爬出来撒野,还有背部的小疙瘩也时不时地冒出来,不免让人尴尬。现在不解决,到了需要美丽的肌肤路面争光的夏天来临,你就等着干着急吧。

  找来明星们现身说法,看看她们怎么给身体肌肤大进补。

  [健康至上派]

  判定标准:水嫩有光泽

  健康派的肌肤,并不一定要白皙,就算是黝黑的肌肤,只要能有光泽,无论何时都保持水润质感,就称得上是健康肌肤了。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ggie Q

  玉女掌门人:Maggie Q

  现身说法:Maggie Q是最喜欢在派对上“秀”自己的肌肤的一位,就算在大冬天看到她,照样低胸晚装,让散发着健康光泽的肌肤呈现在众人眼前。在她看来,运动和沐浴是让肌肤健康的有效方式,前者帮助加速新陈代谢,让肌肤有效更新;而含有滋润成分的沐浴乳可以在清洁的同时,让肌肤深层得到呵护,难怪Maggie Q要说:“好的沐浴乳,好像给肌肤上了一层滋润的底妆”。

  进补方式:清洁+滋润

  虽然,肌肤到了冬天后,油脂和汗水分泌都会大大减少,不需要像夏天那样强力洁净,也不一定要每天洗澡,但是两天一次的必要清洁还是非常必要的,可以选择洗净效果温和或者特别加入滋润成分的沐浴乳,在清洁的同时滋润肌肤,并让肌肤保有天然油脂,可以避免敏感和搔痒现象,也不会让肌肤因为清洁不够而发出小痘痘。

  如果没有及时更换清洁产品,那么就一定要靠涂抹身体乳液来挽救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