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种场合眼影配色方案大揭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7:40 新民晚报

  现在又到了用眼影的季节。眼影可分为影色、亮色、强调色三种。影色是收敛色,涂在希望凹的地方,或者显得狭窄的应该有阴影的部位,这种颜色一般包括暗灰色、暗褐色;亮色,也是突出色,涂在希望显得高、显得宽阔的地方,亮色一般是发白的,包括米色、灰白色、白色和带珠光的淡粉色;强调色可以是任何颜色,其真正使命是明确表达自己的意思,吸引人们的注意力。

    不同的妆型,搭配出的眼影色效果也不同。选择强调色时,要考虑自己的服饰和唇色与之相协调。比如,蓝色、褐色和灰色,往往给人以漂亮和时髦的感觉;紫色显得温和、幽雅;桃红色能增添妩媚动人的风姿;紫罗兰色给人以成熟的魅力;绿色给人以爽快利落之感。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生活日妆眼影(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NO:1 生活日妆眼影

  日妆运用的眼影色彩柔和,搭配简洁,常用的色彩有:浅咖啡色、深咖啡色、蓝灰色、紫罗兰色、珊瑚色、米白色、白色、粉白色、明黄色等。

  色彩搭配:深咖啡色配明黄色色彩偏暖,妆色明暗效果明显;浅咖啡色配米白色,中性偏暖,妆色显得朴素;蓝灰色配白色,色彩偏冷,妆色显得脱俗;紫罗兰色配银白色,色彩偏冷,妆色显得脱俗而妩媚;珊瑚色配粉白色,色彩偏暖,妆色显得喜庆活泼。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