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吃这些天然蔬果抗衰亦嫩肤(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8:26 中国美容时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芦荟确实是一种具有多项保健与美容功能的植物

  芦 荟

  在日本,芦荟美容的应用几乎家喻户晓。在欧美化妆品市场,有80%的产品含有天然芦荟提取物。我国云南、福建等地的妇女自古以来就有用芦荟美容的传统民俗。

  芦荟确实是一种具有多项保健与美容功能的植物,它有对人体细胞组织的再生、保护作用,抗溃疡,增强内脏功能,调节生命机体正常化。芦荟中含有葡萄酸、甘糖露,少量的钙和蛋白质、维他命及矿物质。具有营养保湿、防晒、清洁、收缩毛孔、淡化色斑等美容功效。简单的芦荟浴还能消除紧张和疲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