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款居家面膜为你打造完美皮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3:09 39健康网

  只需要一杯酸奶和一些简单的配料就可以使你改头换面,让你的皮肤焕然一新。这些为世界知名的皮肤专家Anne-Cecile Curot所推荐的面膜制作非常容易。每次使用前,用蒸汽蒸面部5分钟使面膜发挥最大的功效。每个面貌保持20分钟,若没有太多的时间,则保持10钟以上也能感觉到明显的效果。根据个人的喜好选择使用冷冻或者室温的酸奶。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针对紧绷疲劳的皮肤

  醒肤面膜(针对紧绷疲劳的皮肤)

  材料:

  6oz的原味酸奶(1oz=28.350g),3滴甘菊油,三滴马鞭草油(精油在健康食品店或者精油馆有售)

  方法:

  把酸奶和甘菊油、马鞭草油混合在一起,均匀的涂在脸上,保持十分钟左右,洗净,搽上爽肤水和保湿产品。

  如果面膜过于粘稠,加上两茶匙的爽身粉。

  材料的具体功效:

  甘菊油

  *缓解,抗炎症

  *减轻红肿, 提亮脸色

  马鞭草

  *杀菌

  *缓解皮肤缺水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