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诗专家Q&A:让秀发永葆年轻的小秘密(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0:29 新浪女性

  Q:那秀发出现岁月痕迹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A:来自欧莱雅实验室的最新研究发现,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自身新陈代谢逐渐放缓,引起头皮及秀发产生两种生理变化,最终导致秀发渐渐出现岁月侵蚀的痕迹:

  首先是油脂汗腺及水脂化合膜分泌减少。这层膜是头皮的天然保护层,当这层膜干枯时,头皮就逐渐变干、变硬,最后失去弹性。而头皮是秀发生长的“土壤”,当这片“土壤”不再松软肥沃,秀发就得不到足够的滋润,失去营养的秀发开始变得干枯难打理。

  其次,随着年龄增长,头皮微循环及细胞交换会放慢,营养输送也会随之放缓,令头皮这片“土壤”变得越来越贫瘠,无法给予发根充分养分(例如氨基酸与油脂等)。缺乏营养灌溉的秀发开始变得细幼稀少,失去青春活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