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妆课堂:活用粉金色 演绎别样冬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6:52 精品购物指南

  潮流本无定向风。粉金色,本应活跃在热情洋溢的春夏,而今却在冬日的伸展台以及各大化妆品柜台的货架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蔓延开来。不再是一味的甜腻,粉中带金的色彩将刚柔并济的感觉演绎得淋漓尽致,不想被灰调的冬日吞噬,就用这抹粉金点亮自己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粉金点亮自己

  今冬粉金两大亮点

  在今年早春时分,我们还沉浸在性感芭比的娇媚“粉色”中,惊叹粉色带来不同于以往的感觉,时值冬季,掺杂了金色的粉又脱颖而出,让你我体验了一把炫酷的摇滚风格。纵观2007年国际T台,无论是妆容还是服装,粉金无处不在。

  1.粉金=粉色+金属感

  从服饰中的粉金过渡到冬季妆容中的粉金的过程中,甜腻浪漫的感觉慢慢退去,取而代之的是耀眼的金属感觉。

  A.浅调的粉金色,金属感觉不那么强烈,是一种比较含蓄的表达时髦的手法,也是最受大众欢迎的方法,一般人都可以尝试这类的妆容与服饰。

  B.高调的粉金是一种比较极端的色彩,发白的光芒能够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当你将它运用在妆容中时,对受用者的要求可是相当高的,肤色胜白雪算是最基本的条件。

  C.如果是介于中间的粉金色调,光泽感是制胜的关键,一定要让那种光泽充满温暖和自然的效果。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