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女巩俐:40容颜不老用啥化妆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0:10 《大都市》杂志

  她是人们心目中“全球最美的东方女人”,也是《黄金甲》中妖娆美丽敢于冲破封建礼教的皇后。她40多岁,依然拥有高贵不老的容颜。她坦言对化妆品没有什么使用心得,然而讲到护肤,却绝不马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巩俐

  关于护肤——

  睡眠、食物对护肤有好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OREAL 复颜提拉紧致双重精华乳

  明星推荐:L‘OREAL 复颜提拉紧致双重精华乳。高浓度的集中提拉和抗皱乳霜,使用即刻达到有效提拉又紧致的卓著效果。

  作为一名演员,经常会浓“抹”重“彩”。即便如此,巩俐的皮肤看起来依然很不错,她认为睡眠、食物对护肤很有好处。如果睡眠不好,会出现黑眼圈、眼袋、皮肤松弛等。虽然经常会不分白天黑夜地拍戏,但是她还会抓紧时间睡觉。另外,食物对皮肤也很重要,要想皮肤好,喝汤是我的秘招,“我很喜欢研究煮汤时加不同的中药,对身体就会产生不同的好处,效果很不错!”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