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发:妙用吹风技巧 吹出不分线时尚刘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1:15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吹出不分线的时尚刘海

  发型要出色,关键不在于繁复的发饰或造型,而是在于一些小细节的营造,就会让你增添不少时尚美感!本单元便是要教你轻松打造出时尚发型所需要的发型细节:像是不分线的时尚浏海、充满空气感的日系卷度,伸展台完美弧度的马尾,让你面对紧接而来的party days,就是比别人更加亮眼!



STEP 1 STEP 2 STEP 3


STEP 4 STEP 5 STEP 6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Class 2: 吹出不分线的时尚刘海

  达人整发叮咛:

  想要发型充满时尚造型感,不分线浏海便是关键!大部分的人一拿起吹风机总是习惯把头发从发根往后吹,以为这样头发就会蓬松,其实是不对的!正确发流方向应该是由上往下(即头发生长方向),当你把头发往后吹时,反而会让发流不正确,头顶发流便容易明显一分为二,形成界线,不妨跟着示范,改善你的吹风习惯,透过尖尾梳由后往前画分出浏海边线,一开始发流可能会往惯用方向滑动,不妨藉由定型液或发妆水加以固定,就可制造出时尚浏海。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