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问答:20岁痘肌MM 怎样选护肤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5:29 爱美网
美容问答:20岁痘肌MM怎样选护肤品(图)
肌肤保养

  Q:我才20岁,皮肤就暗哑无光,还长着大大小小的青春痘。用过很多护肤品,不仅没效果,更令人伤心的是脸上有时还痒痒的。其实我也去过一些美容院,那里是做水疗的,刚开始是有点效,但后来就没再去了。怎样才能让我的皮肤光彩照人呢?

  Raku:20岁,对于皮肤来说,是很危险的年纪,皮肤护理要特别小心。你应该用补水的产品,而且最好不含油份。

  长痘痘的皮肤不可以用美白的产品,那会刺激你的皮肤,引起过敏。你的皮肤已经过敏了,快去看医生吧。因为护肤品只是延缓,但没治疗功效的。

  引起皮肤黯淡无光有很多原因,你可以去有口碑的化妆品专柜测试下,shiseido、fancl很多都有皮肤text机的。但现在你一定要去医院看好你的过敏再去保养,而且不要再化妆。

  首先你要去看西医,确定皮肤瘙痒是由于螨虫、细菌还是发炎的原因,然后作针对性护理。其次,找中药慢慢调理。然后,你还可以去针灸,等皮肤好之后,再去美容院做去印、补水的疗程。接着,去找些防电脑辐射的设备,并涂上隔离霜。最后,你要尽量保持脸上干净,但也不要经常洗脸,更不要用手碰到它。而冰的、上火的、辣的东西都不要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