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志玲美容心得:33岁熟女变16岁小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0:43 东方早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林志玲(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本月底就将迎来34岁的生日,但林志玲依然可以赢得吴宇森的青睐,在《赤壁》中饰演16岁的小乔。近日,在为代言某美容接受媒体采访时,林志玲披露了自己的美容心得。

  近日有媒体在涿州《赤壁》片场拍到了身着戏装的林志玲。尽管较之过去略有消瘦,但照片上的林志玲的古代装扮相当婉约,一派三国时期大家闺秀的气质。让一个33岁的女人演绎16岁的女孩,吴宇森算得大胆。不过在林志玲而言,“女人过了三十的确容易衰老,身材也容易变形。不过,只要坚持运动,再搭配营养的汤来调养,还是可以在保持身材匀称的同时,让皮肤变得光滑而细嫩的。”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