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十位女星的失败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0:48 新浪女性

  俗话说得好,“人靠衣妆,物靠包装”,好的造型即使是相貌平平也能打扮得独具个性,反之,不入流的造型则会使形象大打折扣。明星可以是学习的榜样,也可以作为大家的反面教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杨采妮

  曾为玉女派掌门之一的杨采妮也许想给大家一些惊喜,可惜看了这幅妆容我只想用两个字评价--惊吓。无可否认在镁光灯下确需要浓妆艳抹,无可否认在明星云集的宴会要标新立异地来突出自己,但这必需有一个前提,就是要有“美感”。相信这晚杨小姐会吸引到大家的眼光,只是赞不了半个好评。“惊吓”与“惊喜”一字之差,谬之千里。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自新浪女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