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0岁后资深熟女必知驻颜秘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0:30 申江服务导报

  按照以往的观点,从三十岁开始,女性便开始容颜衰老,肌肤新陈代谢减缓,年轻时肌肤所受的紫外线等外在伤害也会在这个时候显现,因而三十岁的女性,皮肤光泽度、水分和弹性都会大打折扣。三十岁的女性肌肤内层弹性会变差,常在双颊靠下巴处出现松弛现象,细纹也开始爬上眼角。而由于日常护理频繁,她们额头处的皮肤角质层也会变得很薄。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三十岁养颜处方(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三十岁养颜处方

  合理的清洁习惯和规律的生活之外,三十岁女性还应有一整套系统方法来对抗衰老。除了补水的老话题,滋润、紧致也是攻坚重点。

  保养要点:

  ●护理定期到美容院进行一些皮肤修复护理是必要的。

  ●清洁除基本的洁面方法之外,可以每星期做一次面部微粒磨砂来去除老化角质。

  ●滋润使用从植物中萃取出的胶原蛋白、氨基酸,一些油分充足的植物精华油等,可以令肌肤显得更有弹性和光泽,达到延缓衰老的效果。

  ●防晒使用具抗氧化功效的营养品并坚持防晒。具有隔离功能的粉底能阻隔紫外线和环境污染,对调整不均匀肤色也有一定作用。

  ●抗皱适当使用一些具有淡化细纹功效的抗衰老产品。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