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个绝招 找个称心如意发型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0:12 新闻晚报

  如何打造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如何找到一个善解人意的发型师?如何选择一家令人满意的美发沙龙?笔者和自己的发型师朋友做了一番交流,并从中小节了几点,希望能够给大家一些参考建议。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明确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这一点很重要,发型师通常都会先询问顾客的意见,如果你有自己想要的样子,发型师就会尽可能给你打造那个造型。即便你想发型师为你设计,也最好告诉他一个简单的范围和特质,比如说,我要保留长发,或者我想要看起来温柔的样子。不过,百依百顺的发型师并不是好发型师,有的时候敢违背你的意愿给你一些忠告,往往是他负责任的表现。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