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动刀子就可享受整容效果(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00:21 新闻午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美白肌肤成就美丽(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热点2:美白肌肤成就美丽

  能拥有如凝脂般的雪白肌肤是大多数亚洲女性的梦想,她们普遍相信美丽的关键之一就是拥有净白亮彩的肌肤。有什么高效而且安全的方法使皮肤达到梦想呢?由于一般护肤品的美白效果来得比较慢,所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医学美容“换肤美容手术”来达到美白的目的。

  因此,美白产品成为了医学美容手术与护肤品结合的第二大热点。据有关专家介绍,医学美容换肤科技的原理就是用一定浓度的酸性成分,如果酸、乳酸等,自然剥落肌肤表层的老化角质细胞,从而加快肌肤细胞的新生,达到美白及减少皱纹的效果。而护肤品中所使用的酸的浓度也逐渐向医学美容手术靠拢,但是它必须解决安全性与有效性的问题。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