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权威评出世界最美女性20位 名模杜鹃入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6:40 新浪女性
时尚权威评出世界最美女性20位名模杜鹃入选
节日限量杜鹃宣传图

  近日,国际名模、时尚界的中国宠儿杜鹃被美国权威时尚杂志《W》评为世界上最美的20个女人之一。一同入选的还有国际名模Kate Moss、Daria Werbowy等。杜鹃是其中唯一的中国面孔。

  作为第一位登上法国版《Vogue》杂志封面的亚洲模特,杜鹃先后代言众多国际时尚品牌,将中国女孩的魅力自信展现在各大国际时装秀上。2007年,杜鹃被欧莱雅集团旗下的羽西品牌选中成为代言人,羽西品牌总经理蒋巧玲女士谈及为何选择杜鹃时曾说:“杜鹃是展现羽西现代气质最完美的代言人,她自信、成功、魅力、时尚。通过杜鹃,羽西正向全世界传达现代的中国美。”

  据悉,获奖后的杜鹃刚刚在洛杉矶完成大片的拍摄工作,摄影师是国际知名的时尚摄影师Mert & Marcus。

  视频:杜鹃当选世界20位最美女性 代言羽西广告拍摄花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