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化妆师教你轻松打造烟熏甜心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03:02 金羊网

  都说今年仍是烟熏眼的天下,来自日本的专业造型师水野铁郎从东洋带来的最新潮流,仍然绕不开这个主题,他认为烟熏眼妆并不难化,只要遵循一些窍门,再加点细心就能成功。你看日本街头几乎每个少女都能掌握这种技法,我们就算后起步,也应该迅速攻克。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①唇部可以选用没有油腻感的柔美颜色。

  先以浅色眼影(如米白色)在整片眼皮上打底,不仅能遮掩瑕疵,同时调和肤色;再以土或香草黄眼影打眼窝;接着以深色眼影粉像画眼线的方式画粗一点,然后再往上晕开,你当然还可以选用今年大热的眼线笔,使用非常方便,更适合烟熏妆的初学者,色彩方面以深色系为主。如果还要想要更时髦一点,可以在眼头、鼻影处加强,眉骨部分可用些比较特别的颜色打亮,如浅紫色。水野先生还强调,晕染的功夫比较讲究,主要是以轻柔的动作顺着眼皮轮廓,造成由浓至浅的效果。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