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护肤经:淡化讨厌痘印的10大妙法(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20:53 名品导购网

  5.可以将美白精华素直接涂在痘痕上,轻轻按摩促使更多的美白成分吸收。

  6.使用含有果酸成分的美白产品,淡斑的效果会快一些,例如欧莱雅乳酸美白专业焕肤组或是兰蔻(查看兰蔻更多新品信息)焕颜嫩肤系列都是含有果酸成分的产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高丝雪肌精水

  淡化痘痕产品推介

  高丝雪肌精水:容量: 360ml 参考价格:¥480

  美白淡斑、淡化比较浅的痘痕、提亮肤色。方法是将压缩的干的面膜纸(高丝柜台就有售)泡在雪肌精水中,等到全部浸透后敷在脸上,20分钟取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