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想发型漂亮 就应该知道这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21:26 名品导购网

  想发型漂亮其实很简单的,你首先要了解自己的发型需要,一个发型在发廊里很满意,可是等你回到家洗了头后发觉完全变了样,你会怎么想?你的发型师不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发佳人

  其实,问题在于打理,一个发型从没型到有型有很多个步骤的,最后的关键就在于造型,顾客普遍认为造型对发型师而言很简单,但对于自己动手搞可能就难了点,但哪又难在哪里呢?你有专业的造型产品吗?不要跟我说你用的是超市里的什么什么的东西,没有针对性的产品用在头发上怎么会有效果呢?发型师能打理出令你满意的发型,也不光是靠双手抓两抓就出效果的呀!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