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干燥冬季头发防静电小窍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08:4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入冬以来,长发美眉们以及保留个性发型的“酷哥”们,有没有感觉到脸颊两侧的水分有被抽空的感觉。其实,随着冬季到来,冷风劲吹以及干燥空气的入侵,它们给爱美人士带来的烦恼不仅仅是皮肤的干燥,同时还有头发打结发涩,蓬松杂乱,难于梳理。不经意间,用手撩动头发,还会产生劈里啪啦的响声。没错,这就是干燥的空气和干燥的头发相遇所产生的“结果”--静电。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洗发时使用护发素(新浪女性配图,来源:美容时尚报)

  据造型师李小姐介绍,头发要想防静电,有一个最简单的方法--洗发时使用护发素。同时,还需要提醒人们的是,在冬天最好选用木质或者角质的梳子梳理头发。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