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冬季美颜养生 就喝这9种心情果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09:11 新闻午报

  泡上一壶清甜微香的水果茶,冬天的阳光从玻璃窗外斜斜地射进来,心情也会随之靓丽起来。在茶中加入各种新鲜水果材质,不但可以品尝到清爽多变的天然风味,而且还可兼收美颜养生之功效。不妨根据自身的体质来选择不同的果茶配方,动手试一下简单方便又充满乐趣的果茶调制,在补充营养的同时也是一种生活享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蜜梨绿茶

  蜜梨绿茶

  制作:将蜜梨捣烂、榨汁,留汁去渣,汁水倒入沏泡好的绿茶水中,加500毫升冷开水,加冰糖即可饮用。

  功效:用冰糖和茶一起炖梨,不仅可消痰降火、润肺清心,还适宜于咳嗽、繁咳失音患者。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