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护发达人:教你将枯草秀发调理顺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8:2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满头“枯草”如何调理

  有不少爱美的女士们觉得头发是展现自己美貌的重要一个部分,因而对自己的头发呵护备至,对护理秀发的秘诀已经达到“达人”的级数,快来看看要晋升成头发护理“达人”有什么好招数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随身带备顺发喷雾(新浪女性配图,来源:瑞丽女性网)

  随身带备顺发喷雾

  问题一:头发干燥、蓬乱、有静电出现。一到冬天,头发就变得特别难打理,披肩发、扎马尾、盘头发,怎么弄都不出效果。用手一捋头发,可以听到“啪啦”的静电声。这主要是因为冬天来临之后,原本油性或中性的发质因皮脂腺分泌下降,加上很多女士的头发在染烫后,头发的水油平衡遭到了破坏,头发自然会显得很干燥。

  达人支招:头发缺水,除了选用滋养保湿的洗护产品外,一些有补水效果的护发产品自然是少不了的,如发膜、啫喱,你会发现有了水分的秀发好打理很多。达人建议,在家里可以用含有滋润的葡萄籽成分的洗护产品。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