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这几款彩妆 绝配冬天黑色衣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09:14 新民晚报

  在色彩缤纷的2007秋冬时装展中,英国伦敦举行的一场“黑时尚”展示会,震惊全场。亚历山-麦奎因的天才设计,再一次将黑色拉进了我们的视线。黑颜色是大多数人衣橱中必不可少的衣装颜色,当你不知道穿什么好的时候,就拿黑色衣服出来,可以任你百搭上任何颜色、款式的衣服。

  一身黑色装会让你感到沉重压抑,我们需要用鲜活的色彩来点亮黑色衣装,点亮你的容颜。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OL女郎:低调(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OL女郎:低调

  办公室女郎最容易一袭黑衣上身,可能是柔软的缎面裙,也可能是硬朗的精致呢子西服,总之就是要表现出一种毋庸置疑的庄重感。因此,妆容必然也是低调素雅的。

  适合人群:25岁以上的Office Lady

  打造重点:素雅裸妆

  关键点:底妆的准备。遮住你的细纹和面部瑕疵,让人感到你的精致无瑕,浅米色、肤色、米黄色和浅粉色都被叫做“裸色”。

  TIPS:

  1.粉饼秘诀:粉饼可以充当上妆守护神。在为眼部上妆前先在眼睛下方轻轻刷一层干粉,以承接那些在化妆过程中掉落的眼影。上妆后刷除干净。上胭脂时也可先在太阳穴附近刷上干粉,防止头发遭到沾染,上完后再刷掉干粉。

  2.遮瑕秘诀:针对小细纹时,你可以将遮瑕膏置于小号刷的刷毛尖端,并用它填入细纹中。要斟酌用量,太多的遮瑕膏会使得细纹欲盖弥彰。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