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烫7问答 搞定所有美发难题(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08:48 新闻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染后秀如何保养(新浪女性配图,来源:金羊网)

  Q:烫后怎样做保养最好?

  A:刚烫完头发损伤大,应两周做一次营养油护理,两个月后改为一个月做一次。

  Q:妈妈喜欢在家染发,怎样做才好?

  A:商场的一些知名染发品牌还是有品质保证的,挑选颜色时最好先买一个黑的。再加上另一个喜欢的颜色,回来后用黑1:彩2的比例自己调一下即可。补色时用量不要太多,只要把露出来的部分补一补就好,而大约自己在家做3次后,最好找理发店再很仔细的做一次。

  Q:怎么自己剪刘海?

  A:一支手抓起刘海的一小部分,用一个小刀片从头发内侧,刀刃贴着头发向外翻着一点一点的削至发梢,这样削出来的结果是刘海外侧头发最长,内层头发最短。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