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秀发滋润过冬 你该做点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0:03 羊城地铁报

  冬天走近了,穿上厚厚的大衣,备齐梳妆台上的护肤用品,有没有想过,你的头发在低温、干燥的环境里要经受怎样的考验?让头发过上一个美滋滋的冬季,我们要做哪些工夫?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凛冽的寒风会带走头发中的水分(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秋冬时节,头发经受四大挑战

  干燥

  低温干燥的环境、凛冽的寒风,都会带走头发中的水分,使头发干脆、晦涩、分叉甚至断裂。寒冷的环境亦会使头发因油脂分泌不足、缺乏滋润而失去光泽,容易断裂和分叉。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