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甩掉痘痘聪明美肤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0:16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痘痘到底从哪里来(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痘痘到底从哪里来?

  今年秋冬交界,许多曾经不发痘的朋友们,也开始发了,而且势态凶猛。这是为什么,当然也没有什么确定的结论。但是和多方的皮肤科医生以及美容编辑聊起,大家都认为可能是气候的原因吧。首先,秋天本来就是痘痘频发的季节,因为燥热。其次,季节交替也是痘痘发作的原因,因为温湿度都在急剧变化中。最关键是,今年的冬天不冷!

  暖冬的影响力是巨大的,影响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举几个例子吧。温度的不降低,造成了皮脂腺分泌长期旺盛。湿度的不稳定,引发皮肤抵抗力的下降。空气质量的回落,造成了细菌的频繁滋生。所以,痘痘的发作不会无缘无故,但也确实是不可避免,除了再三强调的,要保持合理的饮食和生活作息之外,也很难说怎么来完全避免不发。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