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教你巧喝汤 常葆娇俏容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0:38 新闻晚报

  朱茵模样甜美,虽然工作繁重,总是风采照人。那么,她的诀窍是什么呢?

  据了解,朱茵是一个对皮肤绝对“紧张”的人,在各方面都十分讲究。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朱茵每天都要在颈部涂上颈霜(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由于面部皮肤的情况会经常转变,在不同情况下需要不同牌子和不同性质的产品,所以朱茵家中会长期放置多种牌子的

护肤品。当皮肤情况转变时,她便会把原本使用的护肤品封好,放在阴凉的地方,然后转用自己通常使用的富含营养、又比较安全的润肤露,每星期用三次即可见效。朱茵的皮肤属中性。她外出乘飞机时,会敷透明的面膜,这样,既不为别人认出,免去尴尬,又获得保湿效果。此外,每天都要在颈部涂上颈霜,以减少及延缓颈纹的出现。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