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白4误区 美丽不成反毁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9:05 北京娱乐信报

  白皙、柔嫩一直都是女性追求肌肤美丽的金标准,但求美的女士常常满怀期望开始,却以失望收场,甚至个别人造成了“美丽不成反毁容”的后果。

  对此,中日友好医院皮肤科的张晓艳表示,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除了广告宣传与美容院方面的原因之外,与消费者缺乏理性、盲目追求速效美白有着相当大的关系。

  美白4误区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夜求变白雪公主(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1一夜求变白雪公主

  美白是个循序渐进的慢性过程,与遗传、饮食、身心健康、外界环境、日晒等多种因素有关,想一夜间变成白雪公主是不可能的。

  ●专家提醒

  1.选用的产品声称可快速祛斑美白,很可能者含有汞或苯二酚等成分,千万不要上当,否则肌肤要面临严重的浩劫。

  2.果酸换肤、激光祛斑等方法美白,一定要到大医院或美容院找专业美容医师。

  3.即使换肤也不可能改变先天的肤色。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