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韶涵:新短卷发发型超有女人味(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1:51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韶涵

  韶涵最近以新发型亮相了!中短长度的卷发,倍添女人味,很适合同样纤细、小脸的mm。不过这款发型不仅考验发型师的功夫,也很需要每天打理的耐心。

  张韶涵为新专辑《ANG 5.0》拍摄最新的宣传照,一改新专辑封面的复古公主头,她将自己打扮成自然卷发的新造型,模样更加俏丽浪漫,加上张韶涵身穿昨天一大早才空运来台,目前全台仅有一件,价值 30余万台币的名牌金缕黑肩露背礼服,更衬托出张韶涵优雅时尚的气质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