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冬日热卖平价美肤品大搜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9:10 精品购物指南

  在干燥缺水的秋冬季,你对自己手边的护肤品够满意吗?高唱保湿主调的季节,你又为肌肤投资了多少呢?虽然没人不爱大牌,但千万也别忽略了拥有不少好口碑的平价单品。它们的共同特点就是:好用不贵。本报记者挑遍专柜和超市,通过深入调查和试用,找到了销售位列同类产品前三甲的护肤单品,让你的投资更有效。

  亲民价格大牌功效

  现在到化妆品专柜挑东西,常常是少则几百,动辄上千。你期望享受到大牌的超级功效,可也想花很少的钱,获得更多的收益?其实,这个愿望并不难满足。在专柜中也有不少出众的“平民皇后”。它们不仅价格亲民,功效也能媲美超级大牌。

  参考专柜:丝芙兰、百盛、中友、SOGO等商场

化妆品专柜

  涉及产品:精华、面膜、沐浴品、护手霜、面霜等

  价格范围:300元以下

  热卖程度:销量大都名列各商场同类产品前三甲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丝芙兰去角质亮肤面膜

  对抗暗沉好宝贝

  丝芙兰去角质亮肤面膜 80元

  丝芙兰本季销售最好的单品。创意性地将面部磨砂与面膜合二为一,加州希蒙得木全天然磨砂微粒,可深层清洁面部肌肤,轻柔地去除肌肤表层死皮及瑕疵,保持面部肌肤光滑柔嫩。

  使用感受:暗沉肌肤逐渐变白

  磨砂颗粒非常细腻,打圈揉搓几下就好,一刻钟后还是很滋润,但我也洗掉了。当时没看到什么明显的效果。但是一个月后(一周用2次左右),我感觉原本暗沉的T区白亮了许多。原来挺爱长痘痘的,现在很少了。看来角质护理还是很有必要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