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警惕7大误区 整形不成小心毁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0:29 新民晚报

  爱美是一件好事。但人们在做整形时,首先应科学地认识整形美容,要走出整形美容的误区。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到美容美发店也可以做美容手术?(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误区一】到美容美发店也可以做美容手术

  凡是整形美容手术,只要是有创的手术,都必须在严格的消毒隔离条件下才能进行,而一般的美容美发店不具备所需要的条件,从业人员也缺乏相关的解剖学生理学的医学知识。到美容美发店进行眼袋术、隆鼻术、换肤术等是拿自己的健康开玩笑。例如注射用得很多的所谓“精华素”等制剂,根本没有国家批文,贸然使用可能会把

病毒带入人体。即使是光子嫩肤等激光美容,也必须由专业培训过的医师操作,要对患者的个体情况、皮肤厚度等各方面情况进行系统分析,才能保证患者的治疗安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