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八卦:章子怡为美吃多少燕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0:26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容八卦:章子怡为肌肤变美吃多少燕窝?(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摘自郭楠新浪blog

  David Gan早在章子怡用他之前在新加坡就已经是一线的发型师,郑惠玉,范文芳和一些新加坡当红的不当红的明星艺人都找他打理头发做造型。当然,章子怡在几次大型的电影节专门用头等舱将他飞去做造型之后,他变成了国际知名的发型师。连新加坡的总理李显龙都点名表扬他。

  约好了时间下去作采访。David一边想一边答。“范文芳喜欢用lamer。子怡的颈项上有些皱纹,我总是告诉她要注意多用保养品。她的皮肤比较嫩,所以用什么粉底是很讲究的。然后还有子怡吃很多燕窝。”他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燕窝到底是个什么概念。来我博客的应该大多都是和我一样的平民百姓。没吃过猪肉,倒是有幸见过一次猪跑。

  在一个阳光灿烂万里无云的刚刚领到薪水的日子里,我自觉有帐户上新进的那点钱撑腰,大踏步的踏进余仁生(一家老牌的中药堂,有自家做的瓶装冰糖燕窝),准备象孔已己一样排出我那金光灿烂的花旗银行的Visa,说来几瓶燕窝,燕窝要好。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