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用不完的化妆水 治痘痘+DIY面膜(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0:15 南方网

  背上长痘痘的朋友还可以试试用化妆水去痘的民间私方。化妆水要选择那些含有天然植物萃取精华、不含酒精等刺激成分的种类,配合日常使用的沐浴乳,就能轻松改善身体肌肤状态。

  具体用法是将化妆水用10倍以上的纯净水稀释,注入沐浴棉中,再配合沐浴乳进行洗浴。身体冲洗干净后,用干净的小毛巾沾取经过稀释的化妆水,擦拭长痘痘的后背。

  此外,化妆水的用法很多。可以针对不同肌肤,按5倍以上的比例稀释后,调和敷面粉,制成面膜使用。用对用好化妆水,一定能让你的肌肤焕发动人光彩!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