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整容女星新旧照对比 范冰冰可疑度最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7:58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范冰冰疑似整容前后照片

  范冰冰疑似整容前后照片

  网友曝料:范冰冰整容以前的照片,是不丑但是却没有现在的惊艳!首先是眼睛,很明显,以前的眼睛上眼睑的脂肪稍厚一点,现在眼睛周围的脂肪明显减少,双眼皮的折痕也相对更清楚!

  其次,重要的鼻子,她鼻子的缺陷不是塌,而是歪的,跟她的脸一样,鼻梁部分明显不够直挺,下面三张鼻子明显变的笔直挺拔了,当然鼻子的高度应该是没有变化,因为她的鼻子本来就比较高!各位可以仔细观察一下。

  新浪女性小调查:合理怀疑 你认为范冰冰整过容吗?
  绝对整过,脸型完全由圆变尖了
  我觉得没整过,她轮廓没变,只是瘦了
  拿不准啊
  不关心这个问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宋慧乔疑似整容前后照片

  宋慧乔疑似整容前后照片

  很多人说宋慧乔没整过容,根据旧照片,和整容医生朋友的目测和经验所得,她应该做过双眼皮加深+开眼头+鼻头延长术。大家可以留意宋慧乔早期照片,眼睛是圆圆的,鼻子也扁,内双眼皮!不过她本来底子就好,这些小手术只是让她看起来锦上添花而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