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细嫩修护精华露 控油缩毛孔见效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8:39 新浪女性
雅诗兰黛细嫩修护精华露控油缩毛孔见效了
网友体验雅诗兰黛细嫩修护精华露一周,体验报告很乐观

  体验产品:雅诗兰黛细嫩修护精华露

  体验者:sisi 26岁 OL

  请描述一下你的肤质:混合,夏日偏油

  平常的肌肤问题:T区出油,卸妆后毛孔和针眼一样大。

  最想解决的肌肤问题:当然是控油,还有最好把毛孔缩到正常大小,不求无毛孔,只求小一点。

  体验效果: 材质很柔软,有淡淡的香气,味道不错,使用时感觉很温和,而且更有“护肤品”的感觉,市面不少缩毛孔品我都用过,好多都和脸上打腻子一样,更像彩妆,滑溜溜的,雅诗兰黛细嫩修护精华露虽然也很润滑,但不会有那种“不能吸收”的感觉,这点我很欣赏。

  用完后皮肤很滋润。连续使用了一周,鼻头和额头正中出油感觉少多了,下午稍微补粉就好,不会鼻子上脱妆特严重。鼻子两侧的毛孔似乎变圆了,不像以前是椭圆形的,似乎有收缩的痕迹。打算继续使用,期待更好的变化。

  这款产品是否符合你的期望,满意吗?

  基本符合我的期望,挺满意的,准备继续用下去,看看更好的成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