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妮维雅防晒喷雾 清爽方便最重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2:01 新浪女性
体验妮维雅防晒喷雾清爽方便最重要(图)
妮维雅防晒喷雾

  新浪女性 美体编辑 小鱼

  妮维雅防晒喷雾试用体验

  夏季用防晒最大的问题应该就是“平衡防晒度和厚重感”,防晒品涂太厚的话很不舒服,感觉肌肤不透气,太薄又害怕起不到防晒效果。

  妮维雅防晒喷雾试用体验质地比较清透,涂上以后皮肤会很细腻的感觉,不油腻也很好吸收。

  SPF30 PA+++抵抗紫外线能力很强,很适合夏天使用。喷雾式的设计用起来很方便,而150ml的量很足,能满足全身防晒要求,我很喜欢!

  友情小提示:用之前要认真摇匀,这样更易防晒物质均匀涂抹,也不会用到最后才觉得瓶底液体变黏稠。

  新浪女性 健康编辑 九九

  妮维雅防晒喷雾试用体验

  刚刚去过海边,这款防晒喷雾真是帮了大忙。以我作为美体编辑的惊艳,通常情况下,抹防晒最“恨”3种状况。

  一是油腻,涂完以后全身发亮--妮维雅防晒喷雾就不会有这种问题,这款产品质地温和,易于吸收,完全不油腻,薄薄一层感觉很清爽,并且还有些保湿作用。

  二是量少使用不方便,很多“袖珍”防晒总是不能给人安全感,仿佛几次就要用完--而这款防晒喷雾足有150ml,并且采用“喷”的形式,使用起来真是很方便。喷雾细腻均匀,简单涂抹就能很匀,简单到用一只手就能把后背涂抹得很细致。

  第三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防晒效果--妮维雅防晒喷雾SPF30 PA+++的指数有效防止紫外线晒伤,加上轻薄的质感,效果令人满意。

  新浪女性 情感编辑 烟儿

  妮维雅防晒喷雾试用体验

  因为本人是混合略带敏感的肌肤特点,T区夏天更容易出油。现有的防晒产品,很多都难以有效实现防晒 同时又不显得油腻。但是我试用了妮维雅的这一款防晒产品,发现质地很温和,涂抹之后,脸部没有厚重感,油光也不明显,同时丝毫没有过敏反应,用起来很放心。

  即使在室外一天,回家也能保持不错的面部清爽感、此外,清幽的香味也非常不错。值得向自己身边好友强力推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