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女人味妆容 塑造致命吸引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8:27 《时尚健康》

  夏夜的幕布中摇曳着鸡尾酒斑斓的色彩,光影中闪烁的金属质感令女人们享受着被瞩目的荣耀。金色的耀目,橙色的娇媚,蓝色的迷幻,堆叠出夏夜女人的魅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紫色面具

  紫色面具 The Purple Mask

  透过多图形、多色彩眼影的层叠画法,营造出眼妆的绚烂。而唇妆的不规则也是出位之作,令妆容多了几分帅气

  多色彩的破旧搭配,是这款妆容的亮点。打造的时候,色彩间的协调是需要首要考量的因素,这个夏季流行的斑斓色彩都是不错的选择,虽没有过分的炫目,组合起来却能达到出位的效果。

  彩妆首选:

  Dior 迪奥五色眼影绚彩系列#809 RMB550

  全新Dior 迪奥之吻唇彩#651 RMB195

  Dior 迪奥幽蓝单色眼影#225 RMB25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紫色面具

  红粉佳人 Pink Lady Cocktail

  灿烂的亮粉色在这个夏天以优雅取胜,呈现了立体明亮的时尚妆感,勾勒出夏夜摄人心魄的眼神

  眼妆选择明亮粉红色,首先用干净的眼妆突出双眼,让眼神闪耀露珠般光芒,自然而明亮。汇集了自然色彩与亮泽光感的唇彩,让双唇充满水润诱惑。最后是肌肤的光泽感以及脸型的立体感,交由腮红来完成。

  彩妆首选:

  全新Dior 迪奥凝脂散粉RMB495

  全新Dior 迪奥之吻唇蜜#771 RMB19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