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位顶级名模清凉超酷短发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9:12 ELLE中文网

  不超过耳朵的超短头发,很容易由外表上的中性变成真正的假小子,如觉得剪这样的短发,就可以像男孩一样粗犷和不拘小节,一点妆都不化,只会显得无精打采。其实头发越短,脸型轮廓也更鲜明,当少了长发的遮掩转移注意力,脸部妆容得到的关注也将更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wiggy

  Twiggy,17岁便成为上世纪60年代最知名模特,在时尚圈举足轻重,深远影响更是延伸至今。颠覆了人们对女性美的固有观念,除了男孩似的短发,她平板瘦削的身材和夸张浓密的假睫毛也是她突出标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Natalie Portman

  Natalie Portman的短发略带着凌乱的小卷,这样的俏皮一点都不妨碍她成为魅力十足的“杀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