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化妆包里牙膏用途的N种猜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7:47 新浪女性
吴佩慈化妆包里牙膏用途的N种猜想
吴佩慈化妆包里的牙膏之谜

  近日美丽达人吴佩慈亮相上海,参加日本一线美容杂志《美的》中国创刊会。一袭白色高腰露肩长裙,明眸皓齿,顾盼生姿,全程以甜美笑容示人,举手投足皆展露出美丽达人的完美姿态。在美女起身准备登台时,手袋不慎跌落,不经意“败露”出美丽达人保持美丽的些许小秘诀——明星的化妆包总是时刻不离身的行头,众多护肤品、化妆品是保持最佳仪容的必备品。在美女吴佩慈的化妆包里,除了CHANEL、LANCOME等想得到的美容护肤大牌单品之外,令笔者意外的是其化妆包里居然会有一管牙膏!

  佩慈姐姐包里的牙膏是做什么用的呢?如今流行牙膏美容了么?我们不妨大胆猜想一下

  猜想一:面膜?

  牙膏做面膜,还真没有考证过,但是偷偷到超市细访了这支吴氏独门牙膏,还真是很有来头,除了一般牙膏的清洁牙齿的作用,还有改善血循环的作用,跟以往的牙膏主打洁净和长效保护不同,这只牙膏提出了养护的概念,也就是说用它刷牙就是在给牙齿做SPA,这么高级的东东,还真说不好能不能也把脸给SPA一下……

  可能性:★★

  猜想二:祛痘胶?

  明星也是人,是人就会长痘!也说不定哪天吃了火锅烧烤,说不定飞到一个水土不服的岛屿,说不定连续熬夜……就把牙膏涂抹在长痘的局部皮肤,过一段时间洗掉,这样痘痘周围的皮肤不是那么红了,而且这支牙膏又是中草药的!你啥时候看到过佩慈顶着小红包出境的?早就在亮相前及时消灭了!

  可能性:★★★★★

  猜想三:外伤药?

  烫伤,蛰伤,叮咬伤, 一个都躲不掉。想象吴美女一个大忙人,歌手、演员、模特、主持、走秀、作家、评委……叫九头身美女实在不过分哈。话说吴美女有一天吃火锅手急被锅沿烫着了(怎么老跟火锅过不去),缺医少药却又不至于打急救送医院,怎么办?吴美女优雅的打开手袋,拿出牙膏,涂!消炎止痛去红肿!话说吴美女拍外景,一不留神,大蜜蜂被花容所动,一个猛子扎下来……被蜇了怎么办?吴美女有牙膏,涂!蜜蜂唾液是酸,牙膏呈碱,中和了!话说蚊子见了美女也动情,献上深情一吻,被叮了怎么办?吴美女还是有牙膏,涂呀!

  可能性:★★★★

  想五:晕车灵?

  听说过佩慈姐晕车晕船晕飞机么?也说不定,一般要是没吃东西长时间颠簸,还真没准就晕车了,拿出牙膏,涂在太阳穴(顺便做防晒霜抵制日晒斑啦),牙膏中的薄荷脑、丁香油立马就起作用!

  可能性:★★★

  猜想六:防冻霜?

  艺人拍大片可不管是严寒还是酷暑,三九天大雪地里没准就得穿着薄如蝉翼的纱纱或者好柔柔呀的雪纺幻化浪漫。说不定就冻伤了呢。冻伤是怎么回事呢?说白了就是血流不畅淤塞了。哇,吴美女这只牙膏就是活血止痛大王--云南白药出产的,涂上活血化瘀,不痛不痒不留疤痕。

  可能性:★★★★

  猜想七:“银光亮”?

  吴美女身材容貌就不用夸奖了,其实女人气质往往就是身上一个小佩饰或者衣服上一个小细节提升的,仔细观察,佩慈姐姐就有好多这样精致的小物件,每次出场都给人惊喜!这些小物定是美女的大爱心头好,可这些东东尤其是闪闪的银链链,银环环咋能保持光亮如新呢?哈哈,可能你更有经验--牙膏去银黑!用面纸稍稍沾点牙膏,轻轻一擦亮了,看!好闪哦~

  可能性:★★★

  猜想八:鞋包油?

  既然能擦银器,也可以用作鞋油哦。上回说道,吴美女是应该很讲细节的。那要是不小心被踩了一脚呢?比如粉丝非常狂热,拥抱不得,伸脚踩一下也心满意足了!可怜佩慈姐姐铮亮的小漆皮刚下车就污迹斑斑了。吴美女有法宝--牙膏!比透明鞋油不差哟,而且还会更光亮!同理可以用在包包上,被踩一脚还把包也蹭脏了?药膏擦,保证和姣容一样楚楚动人地出现在大家面前--鼓掌!哗哗哗哗—

  可能性:★★

  猜想九:洗手液?

  去洗手间,正好赶上没有洗手液了,一票好友正等着玉女回去手撕烤全猪全羊全兔……呢,哈美食当前,有牙膏洗手!带着清香普洱,香甜柑橘,酷爽冬青的味道……哈,配烧烤真是绝佳的调料!大家一定抢着去洗手间试用新的洗手液!

  可能性:★★★


吴佩慈化妆包究竟为何放牙膏?
吴佩慈化妆包究竟为何放牙膏?

  大揭秘啦!

  猜了那么多,还是听佩慈姐姐自己解开谜底吧!--牙膏装在化妆包之皓齿密语

  “要做一个优质美女,良好的牙齿状态很重要哦。身体要养护,口腔也需要养护,龈润齿白,才符合美女的标准。”面对笔者的疑惑,造型前的吴佩慈边说边给大家演示起了她保养口腔、牙齿的秘密。使用刷毛比较软的牙刷,刷牙动作要轻盈、力道要匀,“选用一款牙膏也很关键呢,我的小秘诀就是用金口健养护型牙膏时刻养护自己的口腔,每天坚持使用。在清洁、清新口气的功能之外,更重要的是给口腔由内而外的养护,口腔也需要SPA一下,这点尤其重要哦。”说完莞尔一笑,贝齿莹润,粉龈动人,看来,美丽达人的养口经的确不是虚话。

  原来,牙膏不仅是清洁,更重要的是用来养护牙齿的!长知识了吧?别以为牙齿刷干净就行了,进阶美丽达人,口腔也要养护!

  吴佩慈美容博客(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