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维雅SOS超凡抗干燥滋养乳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21:49 新浪女性
妮维雅SOS超凡抗干燥滋养乳上市
Nivea-SOS全系列产品

  妮维雅响应SOS拯救干燥肌肤的美丽告急 --“妮维雅SOS超凡抗干燥滋养乳”上市

  作为专业的护肤专家,妮维雅收到干燥肌肤发出的SOS美丽告急信号,及时推出了新产品“妮维雅SOS超凡抗干燥滋养乳”。这款产品针对干燥肌肤问题,提供专业解决办法,击退干燥,让肌肤重新焕发水润魅力,是专业护肤品牌妮维雅在身体护理领域的又一力作。

  众所周知,干性肌肤类型、夏秋季节更替、以及室内长时间使用空调等,都是美丽肌肤的大敌,是造成肌肤“干燥”问题——紧绷、燥痒、起屑——的主因。妮维雅身体护理品牌负责人汤颖蕾女士指出:妮维雅作为专业的护肤专家,及时响应身体发出的SOS美丽告急:拯救干燥肌肤;第一时间提供解决各类肌肤干燥问题的解决方案——“妮维雅SOS超凡抗干燥滋养乳”。这款新产品,特别针对肌肤干燥问题,突破性提高皮肤自身抗干燥能力,不但迅速解决“紧绷、燥痒、起屑”等肌肤干燥三大问题,更提供一整天滋润呵护,真正做到肌肤滋润的专家。肌肤击退干燥,美丽自然重现。

  妮维雅SOS超凡抗干燥滋养乳的秘密来自于富含金盏花菁华和维他命原B5的北欧特润配方,它能够瞬间舒缓肌肤干燥,实现24小时长效滋润。更为关键的是它能够结合皮肤的自润功能,提高肌肤自身抗干燥能力。维他命原B5具有卓有成效的锁水能力,防止水分流失。色彩鲜艳的金盏花原生于南欧,又名金盏草,一直被用于治疗问题肌肤和干裂肌肤,广受女性们的欢迎。它对于微小的皮肤创伤有极强的修复功能,同时能够镇静敏感肌肤,滋润特别干燥的肌肤。从金盏花中提取的金盏花菁华能够迅速修复因干燥等原因出现的肌肤创伤,滋润肌肤,恢复肌肤活力。

  妮维雅SOS超凡抗干燥滋养乳为轻薄的乳霜质地,清爽不粘腻,可以被充分吸收,即时起效;其优雅宜人香型,带来更舒心使用感受。早晚沐浴后使用,能即时缓解各种干燥症状,令肌肤回复天然弹性。

  妮维雅超凡抗干燥滋养乳率先在韩国推出。韩国气候干燥,且市场相对成熟,妮维雅SOS超凡抗干燥滋养乳却成功赢得了“挑剔”的韩国消费者的喜爱: 69%的韩国消费者在试用后购买。因此,妮维雅对这款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前景,也是相当有信心。

  妮维雅SOS超凡抗干燥滋养乳家族还有配合使用的手霜,共同构筑成秋冬滋润肌肤的坚强屏障,帮助消费者击退干燥,重现水润魅力!

  妮维雅 SOS超凡抗干燥滋养乳 200ml 市场零售价:50元

  妮维雅SOS深层舒润护手精华霜 50ml 市场零售价:23元

妮维雅吧】 【爱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