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欧泉 为你量身定做5大保湿套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08:11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伴随着秋冬一起到来的不仅是逐渐变冷的气温,还有令人困扰的肌肤干燥。不是单纯一款基础保湿就可以安然过冬,如何根据肌肤的状态,在保湿的同时,完美解决肌肤问题?一直以“保湿专家”著称的全球知名品牌碧欧泉,为你量身定做五大保湿套装,让每个细胞都盈润饱满。

  1.基础保湿让肌肤时刻喝饱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基础保湿礼盒

  推荐产品:基础保湿礼盒

  若仅仅希望在忙碌的生活中让肌肤时刻保持轻松,你只需置备蕴含活泉精华的基础保湿礼盒就好,为肌肤提供24小时持久保湿。

  2.感觉皮肤有点儿粗温泉精华是你该关注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调理保湿礼盒

  推荐产品:调理保湿礼盒

  如果你的肌肤干燥、粗糙缺乏光泽,难以吸收其他保养成分,含有温泉矿物的保湿精华就非常重要了。调养保湿礼盒针对肌肤的天然循环规律进行调养,让肌肤一整天如同沐浴在清泉一般舒适。

  3.不想泛红起皮就给肌肤加点儿“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滋养保湿礼盒

  推荐产品:滋养保湿礼盒

  干性肌肤难免会在冬天遇到起皮泛红的尴尬,给肌肤添“水”加“油”势在必行。滋养保湿礼盒,修补肌肤表面的水油膜,能够提升肌肤的饱满度和光泽度。不必担心厚重油腻, Q糖般软滑的质地,轻轻一推就能吸收。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