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分钟做道补气养血美容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12:49 河南报业网-今日消费
20分钟做道补气养血美容汤(图)
20分钟做道美容汤

  文=丑瓜

  原料:

  
美国大杏仁15颗、桂圆8颗、红枣12颗、枸杞约30粒、红糖1汤匙(15克)、清水1000毫升(1升)。

  做法:

  1.用刀轻轻地把桂圆的外皮拍开取出桂圆肉。(千万不要用力,否则桂圆的外壳粘在桂圆肉上,还得用手掰开。)

  2.将桂圆肉、红枣和枸杞用清水洗净,连大杏仁一起放入砂锅中,倒入1000毫升的清水,大火煮开后调成小火,继续炖煮20分钟。

  3.煮好后,趁热加入红糖搅匀即可食用。

  超级啰嗦:

  红枣、桂圆和枸杞一般都在卖干货的货架上。美国大杏仁,就是超市中卖的那种袋装的,可以直接当零食吃的大杏仁哈。

  美国大杏仁中的抗氧化剂,比如维生素E和类黄酮的含量与绿茶不相上下,而这些抗氧化剂会帮助肌肤抵御氧化侵害,延缓皱纹产生,可预防并改善皮肤色素沉积。

  做这个汤所有的原料一次用不完,都需要放在干燥阴凉的地方保存,不要受潮。

  这款糖水很适合女孩儿和女人们在这个季节饮用,每周吃上一次滋补身体,可改善气血不顺、面色不佳等问题,据说还可以补气安神,总之好处很多。但什么东西也架不住天天吃,桂圆和枸杞吃太多都容易上火。别急于求成,这个方子,每月来上两三次就足够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