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免费试用:巴黎欧莱雅绝配无瑕矿物质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9:23 新浪女性
免费试用:巴黎欧莱雅绝配无瑕矿物质粉(图)
巴黎欧莱雅绝配无瑕矿物质粉

  巴黎欧莱雅第一款天然亲肤矿物质粉底全新上市,网络限量抢先使用计划正在火热进行中!

  限量发放500份,还不赶快叫上好姐妹一起来申请!

  没有“绝配无瑕”邀请函怎么办?

  问问好姐妹有谁收到过邀请函,请她发一份邀请给你

  如果没有好友收到过邀请,可以到以下四个社区求助:天涯、ONLYLADY、悦己女性网、瑞丽女性网,请热心的姐妹帮忙发份邀请

  如果实在找不到人帮忙,请在本次活动官网留言

  巴黎欧莱雅将定期酌情增加派发“绝配无瑕”邀请函

  活动规则:

  本次活动为限量免费试用活动。

  只有收到巴黎欧莱雅电子邀请函的用户才有资格邀请新用户参加本次活动。

  受邀用户注册后,仅需成功发送一份邀请即能入围本次活动抽奖名单,有机会获得价值150元的原装巴黎欧莱雅矿物质粉底的产品试用。

  成功邀请的定义是,您邀请的人来到本次活动页面并成功注册。一旦您邀请的朋友来到此页面成功注册,我们将在您登陆时提示您已经入围抽奖。

  我们将从最终抽奖名单中选出500人赠送价值150元的原装绝配无瑕矿物质粉免费试用。

    点击了解更多关于:欧莱雅绝配无瑕矿物质粉底

    查看详情:点击进入活动官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