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美粉底与最佳情人的五大相同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4:49 新浪女性
完美粉底与最佳情人的五大相同点(图)
一个完美的粉底,就是一个最佳的情人。

  对白领丽人来说,化妆是每天必做功课。粉底更是与肌肤保持着最为亲密的接触。不过现在新闻里铺天盖地都是化妆品含铅或汞,化妆一年等于把吸收几公斤有害物质的消息,把美女们看得胆战心惊。女人们的聚会上,永远都会听到一个不断重复的话题:“哪种粉底最完美?!”

  一个完美的粉底,就是一个最佳的情人。这两样东西,都是女人穷尽一生寻找的东西。他们之间的共同点还真不少。

  一:适合

  最佳情人,他可以英俊到让刘德华和RAIN的粉丝都为之尖叫,他也可以难看到像《电车男》中的主角那样令美女厌恶。但帅哥不一定会爱你,而丑男却可以时常让你感受到幸福。最佳情人,应该就是最适合你的那一个。他与你的爱好一致,他的小学就在你家隔壁,你们都认识共同的朋友,你们曾经去过同一座山同一片湖,无论曾经经历过多少次错误的选择,最后你发现,最适合你的只有他一个。

  完美粉底,可以贵到超过一台IPOD的价格,也可以便宜到只用在皮夹里抽出一张钞票。可是你挑剔的肌肤总是时不时地跟不合适的粉底闹点小意见。于是你寻寻觅觅,当了许多次化妆品的小白鼠后,终于找到了它,它安抚了你脸蛋上的所有不安,它轻盈到让你几乎没有任何负担,它与你贴合到也许就像你与生俱来的这层肌肤。完美粉底,就是你生命中的那个MR.RIGHT。

  二:体贴。

  男人当然可以摆出大男子主义,发号施令,独当一面,说一不二。那是一个男人行走人生江湖时的必备武器。不过他在面对最爱的你时,应该体贴,细心,温柔,呵护,过马路时他站在车来车往的一边却把安全的地方留给你,逛街时他最先发现你散了的鞋带并为你系上,工作再忙也不会忘记你们之间每一个小小的纪念日。

  完美粉底也是如此,它悄悄遮掩你皮肤上的小斑点,优雅地隐藏纹路,以及那些你不想被人知道的小秘密。它替你遮挡紫外线,抵抗老化。它仿佛是你肌肤的守护天使,不露痕迹地给你所有关怀。

  三:无害。

  生活总是不缺这样的女子,她们遭遇了爱情恐怖分子的袭击,在全心投入的恋爱中却遭遇到身心俱毁的伤害,她们哭泣,无助,发誓从此不再触碰爱情。危险的男人无处不在,他们带给女人最痛苦的打击。最佳情人应该是无添加的,他善良,他真诚,他甚至为你筑起一道厚厚的围墙,不允许任何人伤害你。与这样的爱人在一起,人生就是一场幸福童话。

  当然生活中也有危险的粉底,它让你的肌肤多灾多难,今天发痘痘,明天变红肿,你为了它受尽磨难哭天喊地。幸好还有这样的完美粉底,它不含香料,不含防腐剂,无油配方,绝对不会让你的毛孔因为堵塞不通而闹意见。

  花一分钟就找到它

  女人们花一生的时间寻找最佳情人,但是何必需要一生的时间去寻找一个完美粉底?现在起只需要一分钟,就可以找到它。

  欧莱雅新推出了绝配无瑕矿物质粉状粉底,可以称得上是一款完美粉底。

  它精选原生态的自然原料和矿物元素,精细研磨并提纯,混以哑光和反光微粒,完美贴合天生肤色,带给女性绝佳而轻盈无感的遮盖。保护肌肤并让它自由呼吸,净化、提亮妆容,为肌肤的健康和舒适带来多重利益:自然成分的紫外线屏障,抵抗肌肤光老化;舒缓肌肤无刺激;完美的肌肤亲和力,即使敏感皮肤也适用。它不含香料,不含防腐剂,无油配方,具有异常的肌肤亲和力,适用于敏感肌肤以及易发粉刺肌肤。它的配方不会阻塞毛孔,同时还能自然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伤害。它是皮肤学专家的一致推荐。

  好男人有的,它也都有。一款完美粉底,也许比男人更可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