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肤成真:矿物质粉试用装体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4:56 新浪女性
美肤成真:矿物质粉试用装体验(图)
欧莱雅矿物质粉试用装体验

  化个光滑如绸缎却又轻柔无痕迹的底妆,是所有爱美MM的梦想!市面上的粉底林林总总,新概念也不断涌出。如今,在欧洲风靡一时的矿物质粉也来到了国内,它带来散粉质地的粉底,让喜欢尝新的MM大为激动。最近,巴黎欧莱雅在网上推出了绝配无瑕矿物质粉试用装派送活动,凭着我这个骨灰级玩家的级别,顺利拿到了试用装,赶紧与姐妹们一起分享其中的奥妙吧!

  1.总体感觉--98分

  对于这个矿物质粉到底是粉底还是散粉,大家一直很好奇。我在试用之前,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工作,网上的专家告诉我们,矿物质粉的形状虽然是散粉,但它却是货真价实的粉底。而矿物质粉的特点就是在这里。它的粉粒非常细小,不含油脂,不会堵塞毛孔,是皮肤专家推荐的非常安全的彩妆品。它的遮瑕能力不俗,由于粉的质地,在脸上也没有厚重感,很轻滑。同时又有防晒指数。是各方面都考虑周到的一款粉底,因此总体评分95分。

  2.特色--感光因子+氧化锌+粉刷

  虽然是散粉感觉的粉底,但是遮瑕能力好象的确很强。好好分析一下成分,原来,里面的感光因子可以让脸色好看得多,而且SPF15,SPF19的防晒指数都不用担心太阳。正品中还配有羊毛刷,用起来感觉很舒服,很方便--不需要用手,拿山羊毛的散粉刷爱刷多少就刷多少,而且随手刷两下就绝对均匀,一点也没有别的。

  用过矿物粉的MM都知道,矿物粉的粉粒非常细小,都是粉末状,没有压缩成粉块,所以不含油脂,粉粒的大小控制在一定范围内不会阻塞毛孔。就像说明书里写的,矿物中的氧化锌具有抗炎和安抚镇静的作用,对于痘痘、酒糟鼻都有相当好的帮助。另外,矿物质中不含滑石粉,不会使肌肤干燥,还有保湿效果。

  3.适合人群--希望一瓶粉底就能解决所有问题的

  不少姐妹都说这是一款专给“懒人”准备的粉底,果然,用下来的确感觉到它的诸多功能。既有散粉一样的轻盈质地,又有很强的遮瑕能力,听说还能控油。当然,一点儿也不掉粉,感光性不错,遮得下脸上的小瑕疵甚至疤痕。一整天下来,仍然完美无瑕。不仅无须粉底打底,还可以根据需要多层上妆。在国外甚至有种说法,脸上可以带着矿物质粉底睡觉。

  4. 趋势--矿物护肤越来越流行

  近两年矿物护肤已成为一种新的时尚潮流,比如矿物洗颜泥、矿物面膜、矿物保湿,如今矿物质粉底也加入了健康护肤的大家庭。事实上,矿物质粉底已经在国外流行了好几年了,深受老外的欢迎。在国内,也有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喜欢上了这种对皮肤没有刺激的粉底,据网上的姐妹们说,这个粉底已经几度卖到断货,很多人一买就是好几瓶,放在家里“囤货”,生怕下回就买不到了。听到这里,我赶紧冲出家门去商店里抢购几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