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网购化妆品列出黑名单TOP10(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7:58 北京娱乐信报
美容:网购化妆品列出黑名单TOP10(组图)
伪劣化妆品伤人不浅

  欧珀莱(查看欧珀莱更多新品信息)精纯凝霜,专柜是粉色的,网上售卖的假货却是黄色的;CD的六角彩妆系列,已经过期……昨天,记者在网上发现一份流行的“网购化妆品黑名单”,CD,资生堂(查看资生堂更多新品信息)等知名品牌最易被假冒。

  消费者王小姐花90元在网上购买了一瓶%"克的欧珀莱精纯凝霜,当她拿着网上买的欧珀莱精纯凝霜,来到甘家口大厦的欧珀莱专柜,专柜小姐一打开包装,就告诉王小姐,这是假货。欧珀莱的正品只有在专柜才能买得到。专柜小姐还拿出了正品和王小姐买的那瓶做对比,“您看,我们的晚霜都是粉色的,您这瓶是黄色的,而且,您瓶上的字颜色太深,外包装上的‘精纯凝霜’这四个字太小了,正品价格是190元,所以您这瓶肯定是假货。”

  律师观点:售假货网站承担责任专家提醒消费者,在网上购物的时候一定要谨慎,要认准正规的网店,选择那些信用度高的店铺。但网络的风险避免不了,因此消费者在选择网购的时候,要认清利害关系。律师表示,网站对于卖家出售假货给消费者造成损失,应承担连带责任。 (信报记者/舒志娟)

  部分流行网购假货化妆品黑名单

  1 兰蔻(查看兰蔻更多新品信息)感光眼影

  2 MAC方盒粉饼

  3 CD六角彩妆系列

  4 Dior(查看Dior更多新品信息)花蜜系列礼盒

  5 Chanel四色眼影

  6 资生堂新魅彩系列口红

  7 雪肌精乳液(24ml)

  8 Dior凝脂粉底液(15g)

  9 倩碧(查看倩碧更多新品信息)至真粉底液(15ml)

  10 雅诗兰黛(查看雅诗兰黛更多新品信息)完美焕颜精华(15m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