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化妆品广告忽悠方法大揭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0日12:53 39健康网
化妆品广告忽悠方法大揭秘(图)
化妆品广告几乎随处可见,他们有多少真实成份在里面呢?你又是不是被忽悠那个?

  三天去斑、一周嫩白可信吗?美白产品中一般都含有不同浓度的铅、汞、曲酸、熊果苷、维生素C、果酸、氢醌、酚类物质等。其中,铅、汞是国家明文规定禁止用于美白的物质。它们可以通过皮肤吸收,导致人体中毒。美白产品虽然在不同程度上能够抑制酪氨酸酶的活跃程度,阻止黑色素产生,具有淡化肤色的作用,但其功效不是一劳永逸的,一旦停止使用,酪氨酸酶会再度活跃,美白效果就会逐渐消失。

  除皱霜真能抹平岁月痕迹吗?皮肤老化和产生皱纹是每个人都无法避免的事。除皱霜中的主要成分无外乎胶原蛋白、黏多糖、肉毒素、抗氧化剂、保湿剂、角质剥脱剂和维生素等物质。这些成分的作用多是减缓生皱的进程、遮盖皱纹,或只是暂时起缓解作用,并不能够收到真正消除皱纹的功效。一些除皱霜中还含有性激素,如果长期使用可引起一系列副作用。

  皮肤能吸收化妆品中的营养吗?皮肤是人体最外层的保护屏障,有多层组织构成,其中最上面是由死亡的角质细胞构成的角质层,此层能有效地防止细菌、有害化学物质的侵入。在角质层的表面还有一层脂膜,可使皮肤平滑,有光泽,并可防止体内水分蒸发。角质层和脂膜的存在使皮肤具有不透水性。人体皮肤这种天然的防护机制只允许很少量的水分和脂溶性物质通过,而化妆品中的许多水溶性物质,如维生素C、大分子蛋白质等是不能够透过角质层或毛囊皮脂腺被皮肤吸收的。

  皮肤组织新陈代谢所必需的营养物质,如糖、脂肪、蛋白质、电解质、维生素和水分都只能来自真皮小血管的血液供应,任何透过皮肤进入体内的营养物质都不能被细胞直接利用。化妆品、护肤品中的各种营养物质即使能部分渗入皮肤,至多也是一种浅表效应和遮盖效应,真正起作用的是其中的脂类成分,它为皮肤增加了一层脂膜,可保湿防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