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达人 健康彩妆玩一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1:22 新浪女性

  如果你对彩妆的认识还只是停留在浓妆裸妆,那你就OUT了!今年的彩妆需要玩出来,无论是色彩混搭,还是彩妆技巧,玩得开心健康最重要。

  继去年巴黎欧莱雅掀起矿物质粉底狂潮,今年,巴黎欧莱雅将健康彩妆革命进行到底,推出全新矿物质彩妆家族--粉底、腮红、眼影悉数登场,将健康彩妆诠释得淋漓尽致:与肌肤无痕贴合,不堵塞毛孔,不会引发黑头粉刺,柔和不失绚丽的色彩,满足所有女性的需求,为每一个寻求自然健康妆容的女性提供了理想选择,甚至那些过敏性或有微创的皮肤也不必担心。

  让肌肤拥有安全健康的同时,为展示更多矿物质彩妆的美丽风情,巴黎欧莱雅在这个盛夏特别准备了一场矿物质粉彩妆玩乐派对,有奖招募彩妆达人玩出矿物质粉妆新花样。

  7月18日—8月31日期间,只要你前往瑞丽、Onlylady、女友网、PClady四大时尚论坛,报名参与巴黎欧莱雅矿物质彩妆玩乐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矿物质彩妆全套产品试用,让每位时尚玩家尽情展现自己独特的创意、折射时尚的灵感,玩出性格,玩出创新,玩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健康美丽彩妆。最佳玩家将免费试用2008年下半年巴黎欧莱雅所有新品。

  追求健康美丽的你们准备好了吗?1,2,3,让我们开始放肆无忌的健康彩妆狂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