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风大S变态美白法 像日光灯一样白(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9:46 太平洋女性网

  DIY面膜,就爱纯天然

  除了以上这些,必不可少的面膜要隆重登场了,拥有无数经验的大S平时在家里也喜欢自己DIY面膜,这样既健康也见效。

  “本大王喜爱用蜂蜜,蛋白,牛奶加上一颗维他命E的油调配的美白面膜,用完之后皮肤软软的,特别光滑。如果脸上突然起了小红点,本大王就喜欢用蛋白加绿豆粉和少量的滑石粉制成退火清热的面膜。没事在家里看电视,看杂志的时候敷一下,不亦乐乎。”

减肥美体健康
(就爱纯天然)

  勤敷面膜:既补充睡眠又保养肌肤

  她也不只一次的抱怨艺人的睡眠时间太少了,怎样才能既补充睡眠又保养肌肤呢。为此大S寻遍各种美容秘方,不惜以身试药,怀着神农试百草的精神,终于发现了一个秘密武器。


减肥美体健康
(勤敷面膜)
  “本大王一向都非常注重睡眠质量,不少化妆师也对我耳提命面,叫我保养的越早越好,我现在用睡眠面膜,只要睡前敷在脸上,一觉起来,脸上立刻就生动水嫩了。就算我在片场只有半小时的午休时间,我也要敷着它。所以我一定要推荐给大家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