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郭晶晶的排毒美丽建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9:11 中国美容时尚报

  文/美容专家 张晓梅(blog)


美容护肤
郭晶晶的美是阳光健康的美(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博客)

  郭晶晶无疑是本届奥运会最受关注的女运动员之一,从美学的角度上来说,郭晶晶的美是阳光健康的美,富有活力和均衡的美,是一种富有能量和引力的美。

  对现代人来说,排毒是当代女性美丽健康必不可少的的一大环节。恰恰,晶晶的运动,饮食,营养,心理,睡眠等等方式,很好的符合了排毒原则和身心需求。

  为什么人们常常感到状态不是百分之百地好?为什么你似乎总是精力不足,总会觉得这儿疼痛,那儿不适,或者总有困扰人的病症不时出现?其实,很大因素是身体内存积了毒素。对现代人来说,每个希望拥有充沛精力、身心轻盈、肌肤健康的人,都需要排毒。


美容护肤
排毒非常重要(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博客)

  “排毒”真有那么重要吗?

  答案是肯定的。可能不知道以下数字:

  1、人体新陈代谢可产生400多种代谢废物。

  2、每人每天要排出约400亿个细菌、病毒、寄生虫卵等,其中大便中百分之二十杂菌和致病菌,如果24小时不排出,能繁殖出2兆以上的病菌。

  3、 每个人的体内可能会积聚有3-25千克的垃圾。

  4、人体内的毒素只有20%-305排便排汗等的方式排出,其余的会积聚在各个器官中,包括血液、淋巴、皮肤乃至每一个细胞。

  毒素来源:

  1、化学品:每天我们都会接触到不良化学物质,如街上的垃圾或溢出来的污水等,会威胁我们的健康。如果自身的排毒系统不能应对体内毒素,大量有害物质会在体内堆积,至少感觉不舒服,还可能导致疾病,威胁健康。

  2、自体毒素:人体内会也会产生天然的代谢毒素,这些物质很微观,可通过粪便、黏液、胆汁、尿液、汗和眼泪等排泄,甚至从毛发和支架中排泄。

  3、环境:很多植物以产生毒性物质来保护自己或攻击敌害。此外,空气污染也是环境毒素之一,这正是为什么生活越好,身体生病越来越频繁的原因之一,太多的环境受到破坏,产生大量的毒素,危害了人体的健康。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