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过度劳累情况下不宜敷面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1:43 尚妆网

  导读:熬夜加班、通宵狂欢……当人体过度劳累,肌肤也免不了暗沉无光、干燥粗糙。这时,很多mm会给自己敷上一层面膜,希望通过这种密集护理,让肌肤立刻恢复光彩。其实,这种做法很不科学。

面膜

  因为,人体如果处在过度劳累状态下,那么,肌肤也会处在一定压力下,显得十分脆弱,呈现一种虚不受补的状态。而面膜,营养丰富,相当于肌肤的大补品,它是通过短时间抑制毛孔呼吸,加速面部血液循环的方式,让面膜中附着的营养成分渗透到皮肤中去。人过度劳累的时候敷面膜,外来营养物质反而成了打破皮肤自身平衡的破坏者,容易使皮肤受刺激,更有甚者肌肤会出现红疹、刺痛的状况。

  当然,我们也不能对疲劳的肌肤不闻不问,mm们如果劳累了一天,晚上最好的护理方式就是给肌肤减压。在热水中滴几滴洋柑橘精油和迷迭香精油,搅拌均匀后,先用蒸汽蒸脸,待水温降低后,可以将脸浸到水中,三五分钟后,肌肤就会觉得十分轻松。

  (编辑:Cherry)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